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王全在一行拜访肇庆仲裁委

  • 2022.06.07
  • 校企合作

  财经政法学院王全在一行拜访肇庆仲裁委

  2022年6月7日上午九点,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财经政法学院院长王全在、副院长王凤兰、副书记江涛章、政法教研室副主任吴海成一行四人前往肇庆仲裁委员会进行参观交流,受到了肇庆仲裁委领导及其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    院长王全在参观了肇庆仲裁委仲裁服务中心、现代化合议庭等,并与仲裁委的领导及陪同人员进行了愉快的交谈,充分了解了该仲裁委为促进与群众和谐互信所做的努力和严谨的仲裁工作流程,并续签了校政合作协议暨授牌仪式等。

7b992e76d0b3d4bbb841c456d842609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bd1a613a247c576fbe7fe5d5873a0b5

授牌仪式

  为加深了解,双方领导进行座谈,展开了更深一步的交流。在座谈会上,肇庆仲裁委谢志贤处长更详细阐述了这两年多以来仲裁委配合司法体制改革在机构方面的改变,在仲裁、执行工作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以及心得体会。财经政法学院王全在院长对肇庆仲裁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学院与仲裁委在人才培养、仲裁课题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多方面的建议和设想。副院长王凤兰在座谈会上,感谢仲裁委多年来一直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仲裁委对之前在仲裁委实习学生的关爱,并对如何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向仲裁委提出了比较中肯的建议和良好的祝愿等。
‎    座谈会最后,双方表示,这次的参观交流实现了广东工商职业大学与肇庆仲裁委之间良好的沟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联系、取长补短、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8e6333861b070e7094e812bd47eb5e0

  座谈会现场

  18b20b8cc34d0dbdc3ded735d0eeafb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