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访企拓岗——王全在院长带队赴深圳两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工作

  • 2022.06.03
  •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王全在院长带队赴深圳两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工作

  2022年6月2日,财经政法学院院长王全在、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副院长王凤兰、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慕容健一行4人前往深圳德永信集团所和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考察。此行目的是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拓展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

  上午,学院调研组到达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受到总经理冼朝卓的热情接待。学院调研组在冼总经理一行3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环境,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文化、运作模式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讨论,双方人才培养、企业岗位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进行签约授牌仪式。

  德永信签约

  图为 与德永信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德永信授牌

  图为 与德永信集团进行授牌仪式

  德永信合照留念

  图为 我院调研组与德永信集团领导合照留念

  下午,学院调研组到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受到了人力资源中心总监程新庆热情接待。校企双方在会议室观看了企业历程视频,并对企业的岗位需求、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交流意见。随后,学院调研组在程总监一行3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环境,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开展的业务与管理模式。

  通过此次走访,学校与深圳德永信税务师事务所、深圳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达成更广泛的合作,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广阔的渠道,也为之后的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联合金融授牌

  图为 与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授牌仪式

   

  联合金融参观

  图为 参观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联合金融合照

  图为 我院调研组与联合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