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做好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 2019.01.02
  • 通知公告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关于做好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处(办)、系(部)、中心、馆,大旺校区:

  为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顺利进行,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考务工作小组。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总主考:和飞

  主考:陈伊娜

  大旺校区主考:张新政

  (二)总巡考:陈敬联     

  巡  考:李  冰

  校本部巡考员:李晓秀、荀海鹏、梁剑、李冰、刘希彦、李连科、王敏、孙维义、王文玲、易伟义、金传伟、卢景值、陈旭、温中林

  大旺校区巡考员:吴健、龚庆寿

  (三)考场办公室:智慧楼204室(校本部)

  教学楼401及三楼汽车办公室(大旺校区)

  负责人:李晓秀、吴健(大旺校区)

  成员:凌宇、刘家威、梁甜、刘玉英、黄尹琳、王双双、彭绮伦、谭国兵(大旺校区)

  (四)考务组

  负责人:张明添

  成员:黄结梅、刘畅、梁俏萌、王怡、黄艳芳、郝星星、钟志容、梁亮意、慕容健、李柳颜、黄肇丹、苏万斌、陈晓、刘莹、谭国兵(大旺校区)

  (五)宣传组

  负责人:韩治国

  成员:冯峥、王双双、刘家威、梁甜

  (六)安保组

  负责人:吴桂新

  成员:保卫处安排

  (七)学生秩序组

  负责人:卢景值

  成员:学生处安排

  (八)后勤卫生组

  负责人:林显华

  成员:后勤总务处安排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期末考试于2019年1月7日至9日进行。2018年12月28至2019年1月4日为复习考查时间,考查及实操考试课程原则上在该课最后两课时随堂进行。艺术系专业课考试由该系组织安排,时间与学院同步。

  校本部考场设在智慧、厚德、载物等教学楼,具体时间地点见两校区期末考试监考考务安排。

  三、注意事项

  (一)教务员及各单位秘书负责通知本部门监考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考务员佩带相应考务员卡,监考员佩带工作卡。相关课室管理部门提前60分钟开门,并确保电源和灯光正常。考务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提前35分钟到达考场办公室做好考前准备、领取巡查表等。

  (二)监考员在考前25分钟到考场办公室签领试卷。开考前监考员做好清场、宣读考场规则,在试室黑板写上当场考试科目名称、考试班级、考试时间及试卷页数等相关内容。学生凭学生证(或身份证)入场,按座位安排就座。考试结束,监考员清点试卷,填写相关信息,清理废纸及座位安排门贴,切断相关电源、关好门窗等,空白试卷装入试卷袋,剩余空白稿纸交回考场办公室,按要求装订试卷。

  (三)教师阅卷时卷面记分按教务处的要求执行,成绩登记表、试卷及成绩分析表、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附在试卷封面下的白纸上。正方系统按考试课程设置:总评成绩=平时成绩×50%+期末成绩×50%。考试课程按百分制在平时成绩栏、期末成绩栏录入成绩。考查课程平时占70%、期末考查占30%。因正方系统设置的原因,考查课程在录入成绩时平时成绩栏、期末成绩栏都录入总评成绩。阅后试卷归课程所属系(部)按年级、学期、科目存档。学生成绩登记表一份交教务处,一份交学生所在系,一份开课系(部)存档,一份附在本班试卷上。空白试卷、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试卷审核表、试卷及成绩分析表、课程形成性考核资料等,各系(部)按教务处相关要求做好收集存档。

  (四)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本人考试成绩,若有疑问需查询或更改,务必在下学期前四周内进行,过期不予受理。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

  2019年1月 2日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办公室                    2019年1月2日印发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