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会系为了母亲的微笑诗歌朗诵大赛

  • 2019.04.11
  • 学生园地

财会系为了母亲的微笑诗歌朗诵大赛

财会系于4月10日7:30分在智慧楼104展开感恩系列诗歌朗诵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由团学会代表,宿管委代表,党务代表。由学生会林晓青,团学会主席团王家炜、林卓声,学宣部部长全怡婷,组织部部长谢淑娴组成评委。

陈馗,陈彩玲两位主持人一同开场,比赛开始,26组选手依次上台朗诵他们心中那一首代表感恩的诗词,诗词感恩父母,感恩好友,感恩祖国,感恩生活里的点点滴滴,也让在场的所有同学融入在这场充满温情的盛宴里,感受爱与被爱。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比赛也在不知不觉中进入尾声,这场比赛同学们用真挚的感情表达出了自己的感恩之情,也让我们知道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生命才会充满温馨;长存一颗感恩的心,我们的心灵才会更加纯洁!懂得感恩的人,终会幸福。

在此次比赛里,王彬一郎、刘玉丽、吴肖源、罗海伦、梁欣童、邓思琪六位同学脱颖而出,让我们和小编一起期待着他们下次精彩的比赛吧。

选手朗诵诗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