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第一周课堂教学情况通报0304

  • 2024.03.05
  • 教学科研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率队巡视教学工作

2024年3月4日,新学期学生开学的第一天,为确保春季学期课堂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保障教学秩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财经政法学院由副院长代春雷、王凤兰,书记吴玲一行领导班子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对有课的班级进行了期初教学巡查工作。巡查范围涉及各班级生的出勤率、课堂互动率、抬头率、课堂纪律以及师生精神风貌等情况。

通过巡查课堂教学状况、教学设施运行状况、教学保障、学生到课状态和学习纪律情况,可以看出,新学期财经政法学院教师和学生们的教学、学习状态良好,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开学第一课”教学巡查工作是实施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的重要举措,本次巡查总体情况良好,学院将继续做好教学一线服务工作,强化教学管理和日常教学检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240304085405

学院领导带队巡查

微信图片_20240304085450

学生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