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候选人民主推荐会

  • 2022.11.09
  • 信息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候选人民主推荐会

2022年11月9日15:00,财经政法学院在笃行楼105举行财经政法学院中层干部候选人民主推荐会。参会人员:校长和飞教授、校办公室主任尚越、人事处黄慧敏以及财经政法学院全体教职人员工。会议由越主持。

首先,越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宣读和讲解了《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中层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实施方法》文件精神,他向与会人员强调本次推荐的原则是坚持标准、德才兼备、择优推荐。简要说明推荐人选须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管理协调能力,具有全局观念和改革创新精神等基本条件,并符合职称、学历、身体状况、年龄的条件要求和年度考核成绩等方面的基本资格。

接着,和飞讲话指出:一是按文件规定和要求,学校的中层干部选拔的流程包括发起动议、民主推荐、组织考察、讨论决定、任职、公示等步骤。二是我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对现场一线工作的行政领导有急切需求,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补充我院一名副院长职位。三是我院面临的发展任务很重,希望参加人员能从财经政法学院长久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的角度出发,推选出在广大教职工中有威信、有能力、讲品德的人员,一起奋斗,推动学院不断发展。

在学院办公室的组织下,学院全体教职工投出自己的一票,共同推荐出财经政法学院副院长一职的考察人选。和飞、尚越一起分别约谈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就推荐我院一名副院长的意见。通过会议促进学院凝心聚力、团结互助、奋发进取,全体教职员积极主动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和创新创业示范校复评工作贡献力量。(财经政法学院  陈美宁)

 

校长和飞讲话

学校办公室主任尚越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