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以心迎新,绽放2020

  • 2020.09.18
  • 信息动态

以心迎新,绽放2020

——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党章》学习会议

暨迎新志愿者工作指导会议

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9月16日12:30,在致知楼213召开《党章》学习会议暨迎新志愿者工作指导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支部书记江涛章、团总支书记余培先、入党积极分子、2019级党务小组和2020年迎新生志愿者,会议由江涛章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江涛章发表讲话,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党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章学习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学习党的行动指南,理解党的理论与迎新工作实践相结合的含义;三是要有植根人民的深厚情怀,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以共产党员的标志来要求自己,做好迎新志愿者服务工作。

接着,余培先就2020年迎新生志愿者工作发表讲话:一是牢记职责、服从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作为志愿者应当积极引导新生,做到优秀榜样的力量;二是举止文明,周到服务,展示良好形象和服务水平;三是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坚守志愿者的使命,做到我自愿、我快乐,充分展现我校志愿者的综合素养。

最后,江涛章强调: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学党章、重践行,树立崇高道德理想追求,养成纪律自觉、规范自身言行。希望全体同学继续保持赤红心向党,自觉加强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 余培先 刘志妹)

图为江涛章书记总结.jpg

江涛章发表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