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 2020.05.20
  • 信息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议

  为了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健康意识,财经政法学院根据学校的文件要求,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对全体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线下培训会议于2020年5月15日下午2:30在智慧楼101举行;线上会议于2020年5月19日晚上8:00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共计培训两场次。

  本次培训会议由财经政法学院副院长王凤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在会上,王凤兰副院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前告知开学返岗注意事项、防控要求和有关规章制度。对教职员工需掌握的体温检测、清洁消毒、应急处置等技能进行线上线下培训。同时强调每位教职工必须要提高警惕,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资料,按流程操作。培训期间严格培训考勤工作,覆盖全员,做到不培训不返校上课。

  通过这次培训,全体教职工都掌握了疫情防控的基本知识,认识到疫情防控不是小事,不能有丝毫放松,必须全员参与。此次培训会议顺利进行,达到预期效果。

  

  财经政法学院副院长王凤兰培训讲话

  

  会议现场

  

  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