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会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 2020.05.15
  • 信息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会计专业毕业设计答辩圆满结束

     由于受疫情影响,2020届会计专业毕业生采用网上在线答辩方式,答辩时间安排在2020513日星期三下午1430开始,答辩共持续三个小时。会计专业一共4个班,分为两组,采用提前开设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在答辩前,学生提前购置好话筒,确保答辩顺利进行。

答辩分三个环节,学生首先做自我介绍、接下来通过共享屏幕方式介绍毕业设计的内容最后指导老师和评委提问,答辩现场秩序井然。学生答辩均采用PPT汇报,同学们精神饱满,答辩准备充分,汇报流畅、答疑解释积极。答辩小组评委教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了充分的肯定严谨的态度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学生毕业设计审核把关,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答辩记录详细、规范、完整。 下面图片是学生网络答辩现状,本专业开创了毕业答辩的新模式,同学们对网络答辩模式热情高涨,认真准备,本届答辩收到非常好的效果。(供稿人: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