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2023年度校企合作交流会暨2021级岗位实习动员会

  • 2023.05.05
  • 校企合作

财经政法学院2023年度校企合作交流会

暨2021级岗位实习动员会

财经政法学院于2023年5月5日下午14:30在笃行楼213召开了财经政法学院2023年度校企合作交流会暨2021级岗位实习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凌毅、就业办副处长李勇、财经政法学院院长刘玉勋、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财经政法学院副院长王凤兰、财经政法学院副院长代春雷、企业代表、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21级学生。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王凤兰主持。

会上,校企合作办常务副主任凌毅致欢迎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学院院长刘玉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校企合作情况、实习就业情况,并作实习动员讲话。随后,学院与肇庆市经济发展促进会、肇庆市会计学会和安信证券进行了签约仪式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院长刘玉勋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并对优秀实习生进行颁奖。最后,各企业单位对学生进行实习招聘宣讲。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同时也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让同学们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