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与优秀同行,促专业发展——陈伊娜副校长带队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

  • 2022.05.27
  • 校企合作

与优秀同行,专业发展

——陈伊娜副校长带队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考察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校财会专业实训基地建设,促进专业建设,以更优越的姿态迎接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527上午,我校陈伊娜副校长、财经政法学院院长王全在等一行4人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实训基地参观考察,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院长杨则文等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首先,考察组一行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杨院长、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广东省区域经理王哲、陆艳萍和广州融智共创科技有限公司罗颖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财经学院实训主题文化建设,深入考察了正誉智能财务产业学院(正保云财务共享中心),听取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成果、推进过程、合作运行机制、政策保障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随后,在座谈会上杨院长介绍了财经学院的整体情况及正誉智能财务产业学院(正保云财务共享中心)的具体运作,双方就大数据背景下,新财经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实践教学方面的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材建设、教学模式等做了交流与经验分享。

与优秀同行,促专业发展,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30强”,本次交流调研活动对我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大数据与会计本科专业建设尤其是实训基地建设具有积极推动的作用,对两个本科专业迎接明年的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具有重要的意义。撰稿人:李秀霞

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

参观交流(二).jpg

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