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学院与小小金融集团深化合作

  • 2016.12.28
  • 校企合作

本网讯  1221日下午,学院财会系迎来了小小金融集团的人力行政中心总监邓坚、原广东工商的学生现该企业广州分公司珠控门店代表蔡卫斯、集团招聘主管黄金华、文化组陈玉敏一行。

  继今年10月份学院财会系与小小金融集团达成校企合作之后,小小金融集团代表一行应邀前来参加校企合作阶段性成果报告大会,是学院财会系与小小金融集团的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受到了该学院院长、副院长、校企办、系主任等领导的热情欢迎与接待。

当天,校企合作阶段性成果报告大会通过一系列的宣讲与沟通,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深入合作意愿。报告过程中,邓坚、蔡卫斯先后就小小金融集团发展前景、就业精彩与机遇挑战做了深入又精彩的报告。

这次校企合作阶段性成果报告大会进一步促成了双方的合作,王元良院长在校企合作阶段性成果报告大会表示将继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为小小金融集团大力培养并引进适应未来社会的复合型人才;下一步,小小金融集团也表示将继续发挥强大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广纳学院的高技能型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同时,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后备力量。

在报告会中学院陈伊娜副院长与邓坚进行了互赠锦旗仪式。报告大会最后由财会系王文玲主任作总结性发言,她对这次校企合作阶段性成果报告大会给出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也表示愿意为小小金融集团输送更多的适应未来社会的复合型人才,在学院的领导下将继续与小小金融集团深入合作。(撰稿:财会系 编辑:梁欢欢)



图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王元良院长与小小金融集团人力行政中心邓坚总监



图为广东工商职业学院陈伊娜副院长与人力行政中心邓坚总监与互赠荣誉锦旗仪式



图为小小金融集团人力行政中心邓坚总监正在进行演讲





图为我院毕业生(现广州分公司珠控店代表)蔡卫斯演讲



图为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氛围融洽



图为报告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行政大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