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会系团总支获学院“先进团总支”称号

  • 2013.05.13
  • 党团建设

财会系团总支获学院“先进团总支”称号

    近日,财会系团总支被学院授予“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

    财会系团总支现辖39个支部,共有在校团员近1600名。2012年,在“我的班级我的家”等主题活动中,各支部广泛开展系列创先争优活动,青年团员以建优良学风为目标,以创建优秀团组织为抓手,以“先进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为载体,在学风、系风建设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此外,12会计8班团支部、12会计1班团支部、11会计2班团支部、11会计10班团支部、11会计9班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被授予“先进团支部”称号;11会计10班陈健鸿等25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12会计9班陈奕鹏等66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财会系学生工作突出以党建带团建,用先进带后进,突出学生干部和先进组织的作用,成绩显著。(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