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会系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和“我的班级我的家”活动闭幕

  • 2012.12.18
  • 党团建设

财会系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和“我的班级我的家”活动闭幕式

        12月13日19:30,由财会系党务小组、团总支、学生会等合力举办的学生干部培训班和“我的班级我的家”闭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由财会系团总支副书记李之昌主持,系党支部书记杨艳、团总支书记刘蔓、辅导员周冰静老师、齐云霞老师、陈伟佳老师和七系团总支代表出席本次活动。财会系党务小组、团总支、学生会和志愿者中队的全体干部分享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和“我的班级我的家”活动的成果。

        会上,杨艳书记强调班集体对每一名同学的大学生活都至关重要,在班级里,同学们能感受到集体的力量,集体能发挥监督作用、榜样作用、个体之间互相交流的作用和资源共享作用。接着,她结合本次活动的经验引导全体同学进一步思考“如何建设好班集体”。随后,与会老师为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团总支书记刘蔓老师对发表闭幕式总结,她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对未获奖的同学给予鼓励。(财会系李之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