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会系党支部举行首届“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 2013.06.13
  • 党团建设

财会系党支部举行首届“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

        为了更加全面、准确的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激发同学们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情,在财会系党支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财会系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知识竞赛于6月13日在智慧楼404如期室举行。本次活动报学院党委批准,财会系党支部书记杨艳和部分党员老师出席竞赛现场。来自全系的19支队伍共95人参加了竞赛,由财会系党支部党务小组负责仲裁,党务小组长负责统计核对分数。在负责人宣布参赛选手入场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竞赛包括单选、多选、填空三部分,要求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各参赛队员通力合作方能快速回答。经过紧张的比赛,最后决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优秀奖四队。一等奖将参加学院团委举办的总决赛。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学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校园氛围。同时通过现场竞赛活动形式,为学生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展示了学生的风采,曾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能力。(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