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爱我的祖国”

  • 2019.09.30
  • 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爱我的祖国”

为了响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爱我的祖国”主题,财会系于2019年9月28日上午9:00在智慧楼304开展“主任开学第一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财会系王文玲主任、江涛章书记以及财会学子。主讲人为王文玲主任。

王文玲主任以她的切身经历,向我们描述了在她眼中建国70周年以来祖国的变化。她谈到70年来祖国的变化确实是翻天覆地,不仅经济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而且我国综合国力明显增强。在生活上我们也有更多的幸福感、满足感。

随后,王文玲主任与我们一同观看“新中国成立”影片,再次感受当时那种自豪、骄傲、喜悦的心情。

最后,王文玲主任对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观看阅兵仪式;二是思考怎样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联系在一起,如何去爱国;三是一定要铭记历史,辉煌不能忘,屈辱更不能忘。她也希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能更加爱国爱家,做好自己,把党的初心传下去,让国家继续保持原有的初衷。

微信图片_201909291140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