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会系发展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 2019.11.29
  • 党团建设

财会系发展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财会系党支部于2019年11月29日中午11:50在智慧楼204召开了党组织发展预备党员表决大会,会议的出席人员有:江涛章、党员老师、全体发展对象、党务小组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余培先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陈路静等22位发展对象依照顺序逐一上台进行思想汇报并接受党员老师提问。接着,党员余培先、罗杰齐、慕容建、欧韵、张卫东五名培养人分别对22位培养对象的考察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由党支部书记江涛章宣读对于陈路静等22位发展对象的综合考察情况报告和宣布本次表决大会的票选情况。  

随后江涛章书记发表讲话,新的起点要有新的征程,全体党员都要学会主动担当责任,认识并服务于师生和人民,虚心学习、戒骄戒躁,新的共产党员有新的使命,要为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由江涛章和党员老师带领预备党员前往中山公园进行入党宣誓。本次表决大会圆满结束。(财会系学生记者)

江涛章书记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