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会系团学会工作总结及挂牌仪式

  • 2018.11.28
  • 党团建设

财会系团学会工作总结及挂牌仪式


2018年11月27日晚19点30分,我系在智慧楼104召开财会系团总支学生分会9、10月份的工作总结及挂牌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财会系团总支学书记余培先和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陈代华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奏唱完毕后,由各部门分别作9、10月份工作总结报告。在汇报中,各个部门都回顾了9、10月份的工作,然后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以及提出了解决方法。

9、10月份工作总结报告结束后,进行挂牌仪式。挂牌仪式意味着各18级考核期干事正式成为团学会的一员。

接着,由财会系团总支书记余培先讲话,他分享了对“学生会”这三个字的看法,他认为学生干部要在学生活动工作中学会成长、学会充实。他也对全体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财会系记者)

财会系丨团学会工作总结及挂牌仪式.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