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会系党支部积极开展新学期工作

  • 2015.09.25
  • 党团建设

财会系党支部于201599日在智慧楼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会议对迎接15级新生和新学期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在钟毅书记的带领下,我们开始投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首先,对党务值班办公室进行了清洁和整理,接着,召开了专门的“迎新工作会议”,使1314级全体党务人员以及各积极分子、党员能够按照系部统一要求,在912-13日圆满的完成了迎接新生的任务。最后,为了广纳贤才,使更多的人才参与到支部的各项工作中,我们制作了支部党务助理招新的海报和宣传单,并通过走访宿舍、到班级开会、到军训场地讲解等方式对入党程序和党务助理报名流程进行了宣传,初步确定了国庆后进行第一轮面试的日期。

开学已大半个月了,党支部工作也已步入正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这学期能为党组织吸收更优秀的人才,更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的促进系部的各项建设。(撰稿:财会系党支部 严文振 编辑:陈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