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线上4.15国家安全教育班会

  • 2020.04.20
  • 学生园地

财经政法学院线上4.15国家安全教育班会

居安而念危,则终不危;操治而虑乱,则终不乱。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也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为了增强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和增强全体学生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财经政法学院特于4月15日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通过学习通线上会议、视频观看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开展,围绕国家安全基本知识、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相关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护国家安全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会后,同学们都针对学习的内容写下观后感,还发表朋友圈宣传国家安全日,使本院的学子能了解到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同时,动员全社会人员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和各项工作中来。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家安全,需要你我共同维护,作为财经政法学院的一份子,维护国家安全既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底线,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获得坚实的保障。

余培先老师班会剪影.jpg

余培先老师在召开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