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会系升旗仪式

  • 2019.11.05
  • 学生园地

财会系升旗仪式

2019年11月4日上午7点20分,财会系于西区篮球场举行升旗仪式。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财会系王文玲主任、朱丽娜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江涛章、财会系全体辅导员以及18级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财会系团总支学生会书记余培先主持。

首先是国旗护卫队出旗,她们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庄严的国歌在西区篮球场响起,全体庄严起敬行注目礼。接着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高衔讲话,他认为当代大学生应该要坚定信念,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要勤奋读书,努力增长才干,磨炼毅力,才能不负青春美好年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馗讲话,他谈到,身为一个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做好带头作用,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一句简单的“谢谢”,会让别人感受到暖意;一份礼让,会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和谐。

最后,财会系党支部书记江涛章上台发表讲话,他在这里强调了课堂纪律问题,要求每位学生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认真听课,不玩手机不讲话。他还说到,学生应该丰富课余生活,多运动多锻炼身体,好好充实自己的大学时光。

升旗现场1

升旗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