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追寻踪迹,参观展览“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 2019.10.25
  • 学生园地

追寻踪迹,参观展览“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认识和理解,2019年10月24日下午,财会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肇庆市图书馆一楼中庭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展览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约400件珍贵档案资料,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近百年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为主线,通过“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大部分,展现了建党前后至新中国成立初期,无数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群众,带领人民,克服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展览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约400件珍贵档案资料,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近百年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为主线,通过“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大部分,展现了建党前后至新中国成立初期,无数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群众,带领人民,克服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在档案文献展现场合照

在图书馆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