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点亮自己·照亮他人—财会系新生篮球赛

  • 2019.11.14
  • 学生园地

点亮自己·照亮他人—财会系新生篮球赛

11月13日晚上19:00 ,财会系在大旺校区篮球场拉开了新生杯篮球赛的帷幕 。即使天气微凉,但各队球员和观众的热情却不减分毫。为了荣誉 ,为了热爱 ,各队球员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只等在球场上再展雄姿。

率先出赛的19会计2班与19会计3班在2号场地进行对决,19会计4班与19会计5班相约在1号场。

放眼2号场,19会计3班9号队员以精准的3个3分球与2班拉开了距离。会计2班一波默契配合连续进攻拉回分数。

1号场,比赛开始后19会计4班处于领先的状态。给了18会计5班很大的压力。半场过后,在19会计5班的追赶下,比分顺利赶超4班。19会计4班顶着重压稳定进攻,其中11号球员以28分的个人成绩带动了整个队伍,成为了赛场的焦点。

经过第一天的激烈角逐,部分班级以高超的球技取得了晋级的机会。而其他班级也没有因为输掉比赛而气馁。比赛中各班队员都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正是这种精神值得让我们向他们学习,因为从他们身上蓬发的朝气与力量,在比赛中体现出的文明执着,使青春的涵义得到完美诠释。(财会系学生记者)

赛后合照1

赛后合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