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财会系16级学生分批到学院财务处进行会计认识实习

  • 2017.06.30
  • 学生园地

本网讯 626日和28日,财会系16级财务管理、审计与会计和会计三个专业的所有学生分批到学院财务处进行会计认识实习。

为保证本次学生认知实习顺利进行,学院财务处与财会系精细准备和组织,分批组织学生到现场参观了财务处的工作场地,了解了学院执行的会计制度,观摩了会计凭证、会计账簿和会计报表等会计档案资料,财务处和财会系的老师着重介绍了会计核算的起点、会计核算共性的知识及会计凭证。勉励学生不但要认真学习财务会计知识,还要努力学习管理会计知识和计算机及网络知识,把自己培养成会计复合型人才。

这种形式的认识实习,是学院行政部门与专业合作共建的尝试。既增强了学生对会计职业的感性认识,又让学生了解了学院财务处会计工作的全部过程和重要性,非常直观地让学生认识了会计工作的重要性和专业性,收到了会计认识实习的真正效果。(投稿人 财会系 罗力任 摄影 罗力任 编辑:蓝春凤)



图为我院财务处工作人员为学生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