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放飞梦想,绽放青春

  • 2018.12.04
  • 学生园地

放飞梦想,绽放青春

2018年12月3日晚7点30,我系在小礼堂举行主持人大赛的复赛。出席本次大赛的人员有财会系党支部书记江涛章、团学会书记余培先、辅导员罗杰齐、陈梓慧、陈益亮,团学会主席团,广播站代表,演讲与口才协会代表,党务小组代表、宿管委代表以及助理团代表。 

大赛伊始,先是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是进行两个项目,第一是模拟主持,第二是才艺表演。各位选手开始上台表演,在这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中,各位都豪不示弱,并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各自的才华。

接下来,17级团学会干事许景涵也给我们带来了歌唱——浪人琵琶。

经过现场统计结果,获得本次财会系第六届主持人大赛:

           第一名:李璐

           第二名:邹联

           第三名:韦冬炎

           优秀奖 : 吴肖源、钱东贤、刘吉妮、刘玉丽、罗海伦、凌金楠、陈可仪、华俪婷。

精彩的对决 ,在这里竞显我们的风采,挑战无处不在,在这里施展我们的才华。今天的主持人复赛已落下完美的一幕。让我们绽放青春,展示青春风采,共创辉煌的明天!(财会系记者)

财会系  放飞梦想,绽放青春1.jpg

                                     参赛者与评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