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凝心聚力,继续出发——财经政法学院大旺校区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 2024.03.22
  • 信息动态

为了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党员健康发展,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财经政法学院于2024年3月21日下午在大旺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开展“凝心聚力,做好党员带头作用”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玲主持,大旺校区辅导员司峡源老师、学生党员和团支书参加。

会上吴玲书记切实关心学生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畅所欲言,相互分享自身党员成长经历、入党初衷,同学们相互学习和交流。同时,同学们针对如何丰富和开展党日活动进行讨论,建议安排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集体学习、座谈交流、主题演讲、志愿服务、外出参观等形式,有利于提升活动的创新性和党员同志的参与度。

图片1.png

图为会议过程

最后,吴玲书记对大旺校区财经政法学院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亮身份、做表率,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建小组、做活动,迅速建立大旺校区财经政法学院党小组,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引领更多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三是齐奋斗、共前行,为班级建设出谋划策,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5a876f4816382990c40eb9ea7f7e868

图为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学生党员座谈会,增强了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推动了党建工作的积极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