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第一课”

  • 2022.09.14
  • 信息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第一课”

2022年9月14日,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笃行楼105室开展“书记第一课”。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培先、学生党员及党务小组成员。本次会议由江涛章主持。

首先,江涛章指出党员学生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其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这些会议体现了党坚持把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用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激活中华民族,使中华文明再次迸发出强大精神力量。证明了马克思主义是指导中国共产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分可行的系统理论。

江涛章强调,作为青年党员,应当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将各种理论知识利用起来,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同时鼓励各位党员,登录“学习强国”努力汲取更多的知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

最后,江涛章强调,各位党员学生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珍惜青春年华,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 邹文静)

 

图为江涛章授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