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会议

  • 2022.09.14
  • 信息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会议

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14日在笃行楼召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生党支部书记余培先、组织委员赖雨遥、宣传委员张锦媚、学生党员以及党务小组。本次会议由余培先主持。

第一议题是由余培先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余培先对系统、科学推进党员关系的转接方面进行了梳理,鼓励党员同志强化理论学习,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接着,余培先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一是生逢盛世共享机遇;二是要素质过硬全面发展;三是要勇挑重担堪当大任;四是胸怀世界展现担当。

最后,余培先提出,做为一名党员要勇当守初心、挑重担、勇奋斗的有为青年,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还要勇挑重担,坚持“敢无畏,当有为”的青春态度,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财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钟雨)

图为余培先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