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说课展风采 交流促成长—— 财经政法学院举行2022年度说课比赛

  • 2022.06.15
  • 信息动态

说课展风采 交流促成长—— 财经政法学院举行2022年度说课比赛

  为了深入落实《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2 年教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推进学院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建设,6月15日下午,财经政法学院在笃行楼105举办了2022年学院说课比赛,院长王全在、副院长王凤兰、副书记江涛章及全院教师观摩了比赛。

  此次说课比赛共有15名老师参加,参与本次说课比赛的老师们通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全面而细致地阐述了说课内容, 分别“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材重点、教材难点、教法学法、教学过程、课件辅助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课,呈现了老师们精彩的说课课例。

  评委们认真聆听选手们的说课,按照评分细则进行公平公正的评比。最终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一等奖选手将进入校级比赛。

  说课是教学、教研活动的一种手段,也是教师非常重要的教学基本功。领悟教学之妙,打造高质量课堂。本次说课比赛的开展,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教学交流的平台,同时提升了教师课程教学的设计能力,对于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的提高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 1

  教师说课

说课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

  赛后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