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财经政法学院学风建设做法

  • 2020.03.20
  • 信息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学风建设做法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开学以来,财经政法学院开展网课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在新学习教学管理方面的统筹安排,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3月15日开始,为保证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各辅导员积极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鼓励学生干部每节课前提示班级同学做好上课打卡的准备,主动承担好网络班务,协助配合任课老师做好考勤工作,做到每课一报。同时,坚持在线查课,关注课堂动态和学生言论,课后关注学生作业完成情况,对无故旷课、迟到和缺交作业的学生及时做好记录和跟踪教育。

   另外,每周举行班干例会,及时掌握班级情况和学生的日常动态,保证学校下达的各项通知和任务能顺利进行。对部分困难家庭、家庭变故等影响正常上网课的学生,进行在线慰问、了解情况,最大限度地帮助学生解决问题。